俄罗斯世界杯投注官网

发表时间:2019-01-13内容来源:VOA英语学习网

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你不想走吗 You don't wanna leave?

小英 Ingy?

我操 Motherfucker!

我刚睡着了 I fell asleep.

-怎么了 -嘿 - What's up? - Hey.

我在按照出版年份整理我的书 I'm just, um, reorganizing my books by years of publication

同时学习意大利语 whi-whi-while learning Italian.

真好 我...我刚听见 Neat. I-I heard a, uh--

一声巨响 什么东西摔坏了吗 a big crash in here. Did something break?

-没有没有 -没有吗 - Oh, no, no, no. - No?

没有 我只是 我在那儿做了点小食 No, I, uh-- I made a snack over there,

如果你说的是那个的话 if-if that's to which you are referring.

或许我们应该睡一会儿 Maybe it's time for us to get some shuteye.

不不不不行 Oh, no, no, no, no.

我不 我不能放弃我的计划 I c--I can't abandon my project.

傻子才放弃 That is a fool's game.

优秀的人应该有始有终 Winners finish projects.

亲爱的 你感觉怎么样 Honey, do you feel all right?

你瞧 我做了点心 很好吃的 You know, I made a savory snack.

一大块布里干酪配饼干 A nice big piece of Brie with some crackers.

你吃吗 You want some?

不用 谢谢 Uh, I'm okay, but thanks.

把干酪给我吃了 Eat the Brie.

我上面一个姐姐 比我小的还有两个 So one older, two younger.

我差不多算排行中间吧 I'm the almost-middle.

总得有人是家里的问题小孩 是吧 Someone's got to be the problem child, right?

你是你们家的问题分子吗 Are you that one in your family?

加拉格家的孩子都是祸害 All Gallaghers are problem children.

辣死我了 This is spicy as hell.

我说了 阿图罗做墨西哥卷饼是专业的 I told you. Arturo knows what's up.

嗯 Yeah.

总之 Anyway,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做头发 that's what I like about doing hair.

就算换了发型 总能长回来 You can change it. Grows back.

头发永远不会是个问题儿童 Hair is never the problem child.

你有工作吗 You got a job?

我修摩托车 I, uh, fix bikes.

在那家"生而自由" You know, over at Born Free.

-哦对 和布拉德一起 -对 - Mm, that's right, with Brad. - Yeah.

来自:VOA英语网 文章地址: http://www.discjockeydirectory.com/html/20190113/Shameless-US-09-07-24.html